昨夜
短短的碰面,聊了很多天
記碌一下

女孩兒a:壓根都沒有計劃結婚的事,幹嘛結,單身多自在,想去哪玩就去哪
女孩兒b:只要不和公婆住,又還沒小孩前,我想也可以

女孩兒a:你結婚的時候記得穿短裙白紗拍照,一定很好
女孩兒b:我才沒有這個種

女孩兒a:看婚紗感覺超甜蜜,看的當下覺得很好,但是過了一天就不會覺得了
女孩兒b:你是哪來這種根深地固不想結婚的念頭,身邊應該沒有超多離婚的婦女吧

女孩兒a:身邊的已婚婦女都很幸福,但我很理性
女孩兒b:拜託!你理什麼性,最理的是我

女孩兒a:唷,對你是最理性的人
女孩兒b:是吧,理到現在還沒達成家庭主婦的目標,哈

女孩兒a:難道水瓶座的人都這樣理性?女孩兒c會嗎?
女孩兒b:如果和巨謝座a來比的話,她很理性

女孩兒a:唷~巨謝座a看起來就是個浪漫的人啊
女孩兒b:哈哈哈其實我也是哭包

女孩兒a:唷!是唷
女孩兒b:沒錯,什麼爛劇都可以哭

女孩兒a:我超不會哭的
女孩兒b:我昨天看命運好好玩都哭了

女孩兒a:唷我也有看,也有哭
女孩兒b:是吧,好笑又感人

女孩兒a:哈,馬上破功
女孩兒b:看人出嫁也很感人

女孩兒a:那部片真的很好笑又感人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以上是片段的記憶
因為沒有設msn保留對話功能

純粹靠印象

兩個理性的人理性的在講感性的事

親愛的
我們都是嘴賤骨子裡柔軟至極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