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 坐車
~* 說:
不是九點嗎
唷耶 說:
我今天想坐八點的
 ~* 說:

唷耶 說:
很怕我的魔托車又被拖了
唷耶 說:

唷耶 說:
就早點回去吧
 ~* 說:
你沒停在有格的呀
唷耶 說:

唷耶 說:
對啊因為找不到就停在很多人停的地方
唷耶 說:
哈哈
唷耶 說:
又來了
唷耶 說:
所以有可能又要花九百
唷耶 說:
上次的單還沒繳呢
 ~* 
嘖嘖這樣還蠻恐怖的呀
唷耶 說:
對啊我不學好
 ~* 
喔開單後一星期去繳還沒繳呀
 ~* 
怎會~你去牽車時不就要繳了嗎
唷耶 說:
他說二十一號捷止
唷耶 說:
牽車是繳保管費
唷耶 說:
他保管了我二天
 ~* 說:
恩二天多少錢呀
唷耶 說:
馬的真害怕他又被牽走了
唷耶 說:

唷耶 說:
二百嗎我忘了
 ~* 說:
二十一號恩 最後一天去繳是叭
 ~* 說:
恩一天一樣的樣子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本來都忘了車的事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和你聊到就整個有在發科了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抖了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哈哈
 ~* 說:
抖咧一一那 不 等等就回去呵
 ~* 說:
愈 愈早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早回去也不會打折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那個罰單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鐵面無私啊
 ~* 說:
哈也是 恩但可以早點牽就不用多付保管費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保管費是一天一天算的
 ~* 說:
不過我上次在台北被拖一一是連罰單一起付耶一一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我想今天也算了吧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早去會算半天嗎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哈哈
 ~* 說:
恩應該不會我想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所以我八點也有算早了
 ~* 說:
好 其實 在不 自己嚇自己了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至少有計程車可以搭去牽車
 ~* 說:
你上次坐計程車去的唷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等我回去再和你報告我的狀況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上次回去都十一點了
 ~* 說:

 ~* 說: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哈哈直接坐回家心中擔心車被偷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壓根沒想到是被拖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因為那裡沒有說禁止停車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該寫信去給交通局厚,因為沒想像有側速照像一樣先警告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很不合理
 ~* 說:

 ~* 說:
恩你可以試一試
 ~* 說:
也沒紅線嗎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沒啊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就是個滿滿的機車
 ~* 說:

 ~* 說:
他偶而抓一次就一個月不用抓了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真的超滿我想要兩台拖車才拖的下全部吧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因為超多車的和大學宿舍的機車棚差不多
 ~* 說:
哈真的大家都很不怕
好的。搞什麼不乖巧!! 說:
我想那些偽大學生不知道賺錢的辛苦騙姐姐也在那裡插一角,結果我就衰到了



阿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