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香噴噴的澡
快變成大妞的我
用不是我的電腦
寫著昨天的食旅

真的是旅

吃不停

早上
先烤個香酥奶油夾土司
配上現沖熱呼呼的牛奶

(只過個不到一小時)

中午
使用愛心鮪魚洋蔥餡
製作厚實鮪魚三明治

(大約過個二小時)

下午茶
東區
菜肉大餛飩湯麵一碗
咖啡廣場冰咖啡一瓶
小菜冰鎮小黃瓜一盤
(剩下的沒拍)

非常台灣式的下午茶
吃的很飽足
而且很滿意

上完課
(以為過了很久了嗎?沒有~約莫四小時)

晚餐
便利商店水管你一瓶
阿諾巧克力口味可麗餅
大腸包香腸的米腸一條
和風起士豬排一份還好
清心福全茉香綠茶去冰


看亞太重播星光大道
整個太無聊
只有言承旭精彩

帶著失望的星光大道心情
去吃永和豆漿
(此時離晚餐也不過過了二小時)

熱豆漿一碗
蛋餅一份
鍋貼一份
(待捕…)

嗯…吃的乾乾淨淨
這是我11/24日的食旅


沒錯
我才說我要減肥而已
一個不小心又旅行起來…
真的
我是有要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