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星期六零晨十二點三十二分
沒接到任何電話。沒收到任何mail。沒看到任何簡訊
顯然
你忘記了


------------------------------------------------------------

星期三中午
ni:你星期五晚上有空嗎?有沒有事啊?
m:嗯…應該會去看房子吧!
ni:是唷~那我陪你去好了…順便去住你家…
m:唷~好啊~不過我要上課唷!
ni:沒關係~你幾點要去看?
m:九點吧!!
ni:我八點半去找你…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一陣閒聊)


星期五晚上
八點二十分
火速衝回家

結果
八點三十分

沒動靜

八點三十五分

仍然沒動靜

八點四十五分

放棄等待

到星巴克找同袍與年輕人

同袍請我吃什麼軟綿綿雞肉捲
撫平我被放鳥的創傷

年輕人載著我在綿綿細雨奔馳
撫平我被放鳥的創傷

好感謝。真的。感謝你們


這該叫我怎麼相信你呢
我親愛的朋友
我們下次不要相約

謝謝












+    我原諒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