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她
我會在一個人在坐公車的時候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會看見他的小綠人而不知道說什麼時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會看著那亮麗如新的最新款LV包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會看著地圖上那個地名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會看著照片裡的那個笑容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會面對著安靜無聲的手機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就連看著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都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會遠遠看到姐妹的身影就大哭

如果我是她
我會連聽到名字都大哭

你說
我有多麼的哇哇大哭

哭到眼快瞎
哭到眼超泡
哭到看不清
哭到走不動
哭到話都說不清楚

然後

就在那春暖花開時

開始

盡情的聞那花香
愉快的看那藍天
悠閒的聽那鳥鳴
輕鬆的踏那翠綠



世界還是這麼的美好

我竟然忘了。


嗯,我說如果我是她的話





------------------------------------------------------------------------
看倌們
看文請純欣賞,請勿瞎猜,請勿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