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在忙嗎?
沒!怎樣?
我說該"處理的事"應該要放在第一順位…
我最近很忙
誰不忙?我也忙的要死…
……
你不是有週休嗎?我星期六還要上班呢…
嗯但我上週加班這週也加班
怎麼辦呢你,忙成這樣…
沒辦法,你說的大家都很忙…

是啊

忙成這樣又不是大老闆

是啊

忙成這樣又只有老弱婦嬬

是啊

忙成這樣都快年華老去了



我說親娘啊

樂觀點

我沒有不想養家的老公
我沒有不帶小孩的老公
我沒有不做家事的老公
我沒有計較家用的老公
我沒有難以相處的姑嫂
我沒有難以對付的婆婆

所以

很幸運吧!!



雖然



他馬的

快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