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就是趁我在認真上班時
平常都沒好好招待我二位

他們招待我的對話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回來了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飄去玩了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嗯,竟然沒糾我們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真的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該不會已經在阿里山等你們了吧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哈哈哈,這麼快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那她要等二個月耶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一個半啦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你也是知道  他很有效率的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他要先去勘察地形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哈哈哈哈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我知道了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怕你們男人腳會不行走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哈哈哈合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因為她說很窮,所以她先走去了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女兒心男兒腳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不想花交通費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蟻  你也是耶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我也是呀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不想花交通費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那現在去跟那時去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會有差嗎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不是都要花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他用走的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哈哈哈哈哈哈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走去阿里山要比較久哇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是的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哈哈哈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原來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居然   偷走了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好哇好哇好哇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對呀,這樣連台鐵的錢也不用花了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真的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真的,竟然不糾我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我也沒錢啊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啊,因為她知道我是男兒腿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畢竟你還要拿回上個月的薪水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對  你男兒腿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不堪走~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真sweet
玉君。已經不是個讓人擔心的年紀了吧! 說:
整個很體恤
丸子。Vouloir, c'est pouvoir! 說:
好吧,我們只好坐台鐵去和她會合了


哈哈哈
好笑

我被招待的服服貼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