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好的女朋友

你在開車時
一定不會念東念西,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念東念西
約會吃飯時
一定不會挑三撿四,路邊攤或是大飯店接受度很大
我們去玩時
一定隨性輕便簡單,因為我也很懶的帶一大堆東西
你打電話時
可以一天就打一通,因為我不喜歡講電話和接電話
你想吃什麼
我都可以馬上做出,因為我喜歡做美食給喜歡的人
你不想逛街
我一定不會找你去,因為我最喜歡和姐妹逛街玩樂
你想安靜時
我一定會在旁安靜,因為我最會沒事找事自已快樂
你在吃醋時
我一定會非常暗爽,因為我愛吃醋也會讓你狠暗爽
去你家玩時
我一定會非常賢淑,因為我最會裝不熟和不好意思
你生病感冒
我一定會幫你開車,因為我雖然沒駕照但是會飆車
你越來越胖
我一定會非常開心,因為我可以有軟弱瘦小之假象





寫了那麼多
我真的是個很好的女朋友吧!!!



你還不出現!!!!





+   他馬的  +

後記:這是看到英文單字超多嚇傻亂寫下的,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