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目前只會呀呀叫

目前才不滿二週

兄弟姐妹有三位

的名字叫做阿厚

姐姐說
這個名字會帶來好運

國語叫阿好
台語叫阿厚
美語叫good

聽說
本來有可能叫來福、阿布、耐斯、啾們……

最後在姐姐的正妞朋友們一致投票下

阿厚才適合我

幼兒小桌子上我只有這丁點大,很害羞



喲。大約和姐姐的手掌大,我還真不健全

但有阿厚名字的保佑下

我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發育健全的

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阿公、阿罵們
大家放心

我很快又會和大家見面了。

拜的喂:我的親生媽媽是咪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