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以前的男友
喲。沒想到
我們交往了三四年
哇。還真久
後來我甩了他
唷。為什麼
因為他沒責任心,愛玩
噢。原來如此
後來他認識了我朋友
喲。是她嗎
對他們過不久就交往了
唷。你知道嗎
我本來不知道,因為他沒說也不讓她說
哇。很怕你生氣嗎
不~是怕我笑他,笑他越交越醜
噢。果然是年紀到了
但後來她主動告訴我了
咦。都還有聯絡嗎
沒~只有和她聯絡,沒和他
喲。那她都沒說
一直到他們要結婚前她實在忍不住就說了
噢。你們現在感情還真好
對啊我和他們後來都成了好朋友了,她很放心我
喲。但我覺得他還是對你有意思
嗯你說對了,但我對他沒意思,拜託淌什麼混水
靠夭,我就知道,男人不會憑白無故對女人好


懂了吧

女人不是故意小心眼
是男人太賤

噢。我只是針對這則溫馨小故事下的結論

有些男人還是很可愛的不賤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