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
鰜鰈情深27年

他十八歲那年娶了她

經歷

當兵
做生意
懷孕
生子
退休
事業第二春
兒子某知名飯店行政主廚
女兒嫁人

.
.
.

其實我很久沒見他倆
甚至有點排斥見他倆

沒想到
這次讓我發現了可愛之處

發福的大舅沒有苗條時的嚴肅
和我分享著85度c的藍莓提拉米酥有多美味比原味的好吃十倍

發福的大舅媽沒有當年的難相處
和我分享著大舅出門像探險總是忍不住的看看哪裡有美食買

他們家
窗明几靜,色彩濱紛

或許是五間房間
只有二個人住

有種淡淡的愁

導致已經超飽的我
還是一直接下遞來的食物

嘴。無片刻休息
胃。撐的大如牛


除了驚羨他們的美好外
我有了深刻的警惕


小心


中年發福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