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馬桶的一些見解
是無聊的那種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我又想大便了
嘿。 說:
又想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早餐吃太飽
嘿。 說:
是早上也去公司大選了嗎
嘿。 說: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哈哈
嘿。 說:
哪來那麼多便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是昨天
嘿。 說:
果然吸收不好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也在公司大了
嘿。 說:
你公司的廁所那麼好
嘿。 說:
大嗎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對呀,要不要來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體驗
嘿。 說:
我去蹲蹲看
嘿。 說:
會不會有人一直想聞我的便味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對,重點是蹲的,真好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蹲怎麼打
嘿。 說:
ozba
嘿。 說:
蹲居然不會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原來是b
嘿。 說:
是的是b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我以為上面那陀直接是e
玉君。 說:
蹲的
玉君。 說:
有希奇嗎
嘿。 說:
好多都招待別人是坐的
嘿。 說:
他們不知道很多人不坐
嘿。 說:
要半蹲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對呀,很多是坐的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我以前公司就是坐的
玉君。 說:
哈哈  坐式的真的不敢做
玉君。 說:
華納的就是坐式的   可能怕有外國人不知道怎麼使用吧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外國沒有蹲的嗎
 丸子。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說:
哈哈哈
玉君。 說:
我是有看到  不過很少
玉君。 說:
而且  他們的蹲式很可怕
嘿。 說:
怎樣
玉君。 說:
因為水會從你腳踏的旁邊冒出來
玉君。 說:
如果沒有立刻閃開
玉君。 說:
就會腳全溼
嘿。 說:
真的我都浪費超多衛生紙才敢坐
玉君。 說:
超惡心
嘿。 說:
好浪費
嘿。 說:
是順便洗腳嗎
嘿。 說:
哈哈哈
玉君。 說:

玉君。 說:
而且他不是你按他才出來
玉君。 說:
是一段時間就出來
嘿。 說:

嘿。 說:
這麼自動
玉君。 說: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何時腳會溼
玉君。 說:
害我不敢上
嘿。 說:
哈哈哈
嘿。 說:
果然是拿來招待外國人的
嘿。 說:
但他應該會喜歡我們的蹲式沒那麼嚇人
玉君。 說:
但他可能不知道怎麼使用吧 哈哈哈  當作是坐式的坐下去怎麼辦
玉君。 說:
坐在凸出來的地方
嘿。 說:
怎麼可能,誰屁股那麼細
玉君。 說:
他的們的蹲可沒有這種東西
嘿。 說:
喲凸的
嘿。 說:
只有一口井嗎
玉君。 說:
坐在那怎麼上
玉君。 說:
哈哈哈
玉君。 說:
差不多就是現代化的井
玉君。 說:
只差是鐵做的
嘿。 說:
哈哈哈



哎,好忙喲
全都是抽空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