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聽見
廣播主持人說今天是立夏

夏天真的要開始了
我的減碳大作戰
開始進入空前的考驗

哎,冷氣是不吹不行了

晚上七點十分前
太陽是不下山的

大家小心

同事帶來的紅豆麻吉肉鬆大餅


同事請的,杯上註小心食用的愛玉


全聯特價的大包樂事才18元,我的愛140元,沒省到。


檸檬紅茶飲料排行榜上排第三,我的榜單啦!


鮮芋仙的仙草終於吃到了,但,還是瑪露蓮好吃!


好久沒吃頂呱呱,口袋披薩、薯條、乳酪條一次吃個夠。



在我半夜一點吃完鹹酥雞、炸魷魚、炸……等等宵夜後
終於真正見識到
胃漲氣的痛苦
準備睡覺是半夜兩點半
真正打出呃來是早上八點四十分

我快死了

真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