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先快樂了
雖然還是很靠北的在上班

又,
我頭昏的要人命
又,
因為連續兩天的競走

今兒個我累蹩了

溫度27度,溼度百分之54
查詢了新出爐氣候

唷耶!!!

懷孕五個月

哈哈哈哈,正在打這篇的同時
接到老母的電話,居然說為了不要讓你弟在那裡靠腰!
笑死我了,這是媽媽該說的話嗎?

幹嘛搶我台詞


厚,果然又胖了
剛吃完了點心
關東煮
天氣涼喝熱湯好讚唷


這餐是在新光信義店吃的,泰式豬肉鍋,飽死了



101也先祝大家快樂了

 

對了,五分埔已經換季了
速度快的和羚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