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火速的衝去車站
看到時刻表上寫著誤點六十分鐘

幹。

嘴比腦快

冷靜下來誤會一場
我這台才八分鐘
還可以接受

不過是經過一個城市
卻坐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感覺

旁邊的妹妹操著國台雙語和家裡講電話
用台語說買了7-11的壽司當晚餐
電話那頭很鑽牛角尖
我想是媽媽吧!
因為妹妹回答了一句:不是御飯團。

盤算著盤算著,火車終於到了

星巴克大杯熱摩卡去鮮奶油
順便儲值
著了魔了,上一刻才想省錢
這兒誠品筆記本都包住
要人動口動手的很麻煩
放棄

錢包零錢居然只有十七元
就差了那一元
我不敢惹司機冒著被發現少一元的危險回家

晃去買了眼霜,額外送了一盒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回家才察明,是面膜,不小氣的一盒有四片。
抗皺的唷,真開心。

 

搖搖擺擺提著硬擠滿滿的小紫包下公車

溜躂一下經過公園,以為會被搶之類的
畢竟都晚上快十點了
居然人聲鼎沸

稍早前很不材的發現忘了帶眼鏡

我個人只有一付漠糊不清鬆鬆挎挎的眼鏡
走在市區時有想著哪裡有寶島

沒想到
轉個彎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亮晶晶的寶島招牌

二話不說,驗光配眼鏡
何時可以拿?

星期日!!!

這是配來幹嘛的?
(打字的現在半夜二點,我帶著隱形眼鏡。)

買了綠茶、炸物近百元

 

經過愛車
滿身灰塵
擦擦移移整頓完畢

快十一點踏入家門



鬼混了好久。
一個人

 

ps:三顆荷包蛋和一杯咖啡,是很營養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