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零星的照片
其實也沒有什麼
但其實都有一點小字好打



所以還是上傳上來
忽然想到她說的:我當時說最美好的時光就是那時。



說不定,一年後我會覺得現在的紀碌也很美好。



小孩送的橄欖,子有夠大的,是個辛苦食的玩意兒。



八百年喝一次的蕃茄汁

小孩從香港回來送的巧克力,這台灣也有啊
黑巧克力口味最得我心(本來最愛黃色的)

威力彩,被逼著買了一張,結果根本沒中。什麼東西還要一百元。哼

真期待,我已經認真的聽完一次又一次了,到也沒厲害到背下來。

 

小孩帶來放我桌上的鬥魚,不過我請他帶回去了,
畢竟週休二日不想照顧。

 

今天終於變天了!真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