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91076.jpg 

話說我每個星期四是固定上線日

和起床鬧鐘一樣的那麼固定。

 

但,今天沒辦法上線了,要去採買聖誕節佈置之類的

 

一樣年紀,一樣結婚年數,幾乎都約莫同樣身高

好大的差異,聽說

 

她說:他提離婚了。

她說:他真的很好。

 

 

喲,我灰指甲了。超靠北的,在這花樣年華

 

刪掉了簡訊,讓我想到陶子的歌。

什麼歌名我昨晚居然想了很久

 

原來是離開我。

 

 

我才訂了大衣,就上春裝了,好快結束的冬天。

只好明年再穿了

 

 

我好像,四天沒洗頭了。

 

剛聽說歐元46了

還有什麼事比這慘,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