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7.jpg 
THE WOMEN

主演:梅格萊恩…

大意:上流社會的四個好姐妹發生的家庭、愛情工作事件

 

有一點像慾望城市

那種姐妹情的故事

 

很生活化的問題

 

看到好友的老公偷吃

會不會告訴她

看到那女人大搖大擺

會不會出手相助

 

我覺得那種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也留不得的理論

太需要改善了

 

事出必有因吶

你說是不是?

 

加油加油加油(搭手)

我的每個姐妹們

 

 

喲,對了

我是一定會馬上報告的人

開什麼玩笑,哪能耽戈吶!

(戈到底是什麼割呢?)

對了2

我的電話請抄給你們的女兒

她們可能需要找我訴苦!

哈哈,和電影裡梅格的女兒一樣

我是好阿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