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91168.jpg   
我發現

 

我有一點

微微的

 

上完廁所一定要把馬桶座墊翻起

就算不是我家也一樣

事後想想都覺得,好不怕髒

 

 

網誌的側編欄位和內文不對齊

我一定會把內文數增加或減少

讓它們對齊

 

 

高跟鞋明明已經有了

但只要去逛街老是會遇到不買會後悔的鞋

不過,二月初有進步了

我抗拒了一雙很美的鞋

 

 

看書時盡力的一股作氣

因為半途而廢,這本書就很難看完了

瞧瞧我的床頭,一堆看一半的

 

 

寫字永遠無法好好寫,都在趕時間

一定飛來飛去,前一個字尾牽著後一個字

我把這個責任推給媽媽

因為她的字和我一模一樣

 

 

沒有做好各方面的準備,絕對不會去冒險

安全的生活著

雖然老是有突發狀況,誰叫我是衰咖

 

 

接到陌生人的電話,口氣一定不好

一直想培養對推銷人員的同理心

但培養不起來

所以不要用陌生電話打給我,因為很嚇人

 

 

哭點很低,近年來的發現

就連看暴走兄妹那麼好笑的日劇

居然也會每集落下一點感人的淚水

 

 

收集票根,一直都在收集

不管是和誰去的

都會留著,可能之後要傳家吧

天曉得。哈

 

 

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隔離霜,不擦好像裸體

說話也裸體好多次了

心裡真不安吶

 

 

有一點急驚風,非常的音速小子

說話、化妝、吃飯、走路都快的要人命

年紀大了有好一點,說話沒那麼快,還會忘記

 

 

非常怕麻煩的食物

就算我那麼貪吃,麻煩的食物還是無法入口

但,不麻煩的就難逃了。

 

 

 

 

唷,這些是習慣吧

好可怕的習慣

 

 

大家要從小培養良好的習慣唷!

 

 

我要去查解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