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到碧潭,騎車一定要聊天才行吶。 (1).JPG
是有小籃子的座騎

豔陽高掛出發去

 

新店到碧潭,騎車一定要聊天才行吶。 (3).JPG 
以為沒人嗎?

是我閃的好

 

新店到碧潭,騎車一定要聊天才行吶。 (12).JPG
其實,人和狗兒都不少

中途休息不可少

 

新店到碧潭,騎車一定要聊天才行吶。 (20).JPG 
不是我的車,真感謝大哥的贊助

下次還是要麻煩你了

 

新店到碧潭,騎車一定要聊天才行吶。 (25).JPG
終於,到了碧潭了!

真是大快人心

好多騎士唷!

 

新店到碧潭,騎車一定要聊天才行吶。 (28).JPG 
天黑是個好時機,不用人擠人

大聲聊天也不用怕別人知道我們的私事

 

新店到碧潭,騎車一定要聊天才行吶。 (34).JPG
老機出來的效果

也有說不出來的美感

 

偷渡到我身上的金龜子.JPG
金龜子是跟著我回來的小客人

黏在我的外套上

 

我覺得

騎車,真的是需要個"窩king頭king"

這樣,聊天也不用吼太大聲

又可以不無聊,騎的快

 

下次要去福隆了。拼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