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_1.jpg 
朋友啊!!!【痞子英雄】不看可惜!

讓我來慎重的推薦大家

公視每週六晚上九點~十一點(首播)

TVBS-G每週五晚上十點~十二點(重播)

 

我已經很久沒看所謂的偶像劇或是on檔的電視劇

其實根本沒在看電視啦!!

痞子英雄什麼時候開播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這樣的不經意,居然就讓我看到了

第一集

一個故事的開始

就要給它個機會看下去

藍天白雲的高雄,清新明亮的背景…

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剛好

 

重點來了!

仔仔這次飾演的角色-陳在天

跟以往所飾演的角色感覺不同

他演技成熟好多,融入角色,讓人覺得陳在天,根本就是他本人!!!

我根深地固的覺得,會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只有木村啊!

(所謂的演什麼像什麼)

這次,居然仔仔也讓我有這種感覺

所以,怎麼可以不支持一下呢,您說是不是!?

800_4.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另一位新人,趙又廷

趙又廷所飾演的角色-吳英雄

會讓你覺得,他真的是新人嗎?

不得不說蔡導好厲害唷!!

第一次演戲的新人,可以把角色演到這樣入木三分

導演導戲的功勞好大吶。

重點是,他和仔仔對戲,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被吃掉,存在感很強啊

800_3.jpg

 

對了,因為星期六我本人很容易沒辦法守在電視前

所以,基本上都是守著星期五晚上的重播

星期五晚上十點一到,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我。

(真乖巧,都沒去鬼混)

目前5/22演到第十一集,超入戲的我,哭的咧

哭點一:陳在天那句,你們都是假的,只有她才是真的,加上他哭的很真心,我就陪哭了

哭點二:吳英雄看著陳琳,手搭在陳在天的手上,那種原來妳愛的是他的心酸眼神,怎麼可以不落淚。

 

哈,也有可能是我本人哭點本來就低,如果你看了沒哭也可以啦!!

 

總之,

還沒看到快點加入,正精彩吶,下集才是重點戲來了!

已經在看的就繼續支持,我們來討論討論有多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