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作者:湯米.耀德

大意:37歲的男主角,在身邊的死黨一一結婚,他最後掙扎的過程。

 

中年男人的心聲啊

雖然我不是男人

但,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有這樣的想法吧

不管是男是女

因為,現在也很好,不一定要結婚變更好

哈,根本就是誰的口頭禪(喲,你嘛)

只是想要掙扎

 

其實,沒有不好是該去試試吧

瞧,我多正面,哈,只差主角。

有很多麻煩事,有很多瑣碎事

但,我覺得還是會很幸福。

 

喲,有一滴笑點,尤其是男主角對事物的描述

但,只有一點,沒有一口氣看,就會看不下去了。

書是借的。不是我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