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9.jpg  
Transformers

主演:泰瑞斯吉布森、喬許杜漢默

大意:高中生買了一部車,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變形金剛2敲鑼打鼓的上映

吸引了我週遭的每位朋友

當然,我也被吸引,但是因為別人的推薦

加上

看大家拼死拼活的買票盛況

我決定,等風頭過了再去欣賞

欣賞前

先來看看第一集吧

對的,我連第一集都一直沒空看吶

 

最近假日的行程有點滿

在家的時候太少

加上,我的重心都在農地裡!

(農友們,你們懂的)

 

言歸正傳

博派好甘心

真讓人感動

再下一劑什麼之類的猛藥

我一定會落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