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6[1].jpg 
My Sister’s Keeper

主演:卡麥蓉迪亞、亞歷鮑德溫、艾碧貝絲琳、瓊安庫薩克、傑森派屈克、尹凡艾林森

大意:為了癌症的姐姐,全家人努力,雖然中間過程一度讓一家人互相指責,但還是一家人。

 

厚,哭慘了!

不是蓋的

我並沒有預設會一開始就哭慘的

也太好哭了吧!!

眼淚流不停

非常的誇張

 

可能是我哭點本來就低

但!

前面小情侶的弟弟也哭唷

哈哈哈哈不是我在說

男子漢都哭了。

 

總之,面紙包要帶多一點

鼻涕要記得擦

 

另,出電影院時,路人都嚇到了!

隔天,我雙眼皮大的像剛割過雙眼皮

哈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