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間 (104).JPG  
(等了好久的高鐵接駁車,浪費了我好多時間唷)

有FU了

就在我洗好掛好窗簾的現在

因為有位少爺要來住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爸媽,老來得子嗎?是想害死他兒子,就繼續服伺他吧!)

十九歲了,連整理房間都要請人來掃

真想問他飯會不會自己吃了!!

是想累死誰!

(沒錯,我厭惡這類家長。)

 

兩週間 (111).JPG
會好好重用的鞋兒

 

這是那天夜晚

我正在大吃鹹酥雞

怕很會想念這味

所以叫了大份的

吃好久也好飽

兩週間 (114).JPG

很感謝擁有你們。

兩週間 (117).JPG 

 

 

在一堆很MAN的實用後背包中

挑了一個已經不那麼MAN的後背包

(沒想到,還是被說很MAN,拜託實用後背包沒有做粉紅色的)

放心,我會穿雪坊沙穿的。哈

兩週間 (176).jpg

 

百分之70%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