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jpg 

老實說,我和它沒那麼熟

因為不是在椅子上躺著,和外國小孩

就是在免費上網的電腦前看著fb農作物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這天一直遇到同一批外國人

後來也在達爾文相遇到,有澳洲男生、歐洲小女生…

 

喲,捷星航空在璋宜機場第一航廈

沒有大排長龍,很簡單的就拖運行李,取登機證

page8.jpg 

因為又要候機,只好去逛一下超市

看到不貴的頸圈,為了接下來的六小時

所以就買下去了

希望我還有再坐飛機的機會唷~不然,只用了珍貴的這一次

因為一直沒睡好,所以已經開始兩眼無神了。

然後我們隔壁走道旁坐了一個金長髮辣媽,

看後面以為是年輕小姐,一轉過來,厚,是媽媽或奶奶之類的

這位辣媽的前面,坐了一位巨人和他嬌小的太太或女朋友

整個椅子被他擠的好小,我想他腳快要抽筋了。

不過,因為他和空服員好像認識,所以整個很吃的開的,大吃特吃

就這樣,一直品頭論足,打發時間。

page9.jpg 

抵達達爾文機場

才凌晨四五點,連地勤都要打瞌睡的時間

所以我們也在候機室打一下瞌睡

因為要中午才能進房,所以索性放開心胸的睡個夠本

挑了一張雙人沙發,躺平。

好放的開唷~

page10.jpg 

約莫十一點,驚醒!!!居然真正睡著,我也很驚訝

睡在候機室的沙發上,只剩我們和另一位澳洲男生

搭上親切的澳洲大叔開的機場巴士,買票12元澳幣,

可以拿票根請訂房旅舍全額退費

 

開始了,澳洲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