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4.jpg
除了第一天提到的,把旅支存進銀行和辦手機

接下來就是貼簽証貼紙和辦稅號

相信,如果瘋狂做功課的人,一定有查到有關的方法和詳細的步驟

所以,我就不打了。

 

我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都沒發現貼簽証貼紙的辦公大樓就在眼前

結果,就問了個澳洲路人,他超好心的還打電話給朋友

而且朋友居然還在睡覺!還被吵醒回答了他這個問題

我們只能說,好人還真多。

就這樣,我們也順利的貼好貼紙(幫我們貼貼紙的澳洲人也是個好人來著的)

稅號是在非常緊張的情況下申請的,話說前一篇我有提到,圖書館的無限網路很淘氣

因為聽前輩們說,去辦稅號的大樓也是他們借你電腦讓你申請,所以我們就打算用自己的電腦申請

但,這一個決定,讓我整個下午都快把滑鼠給按爛了,連我的護照號碼我都背起來了

一直重打一直重打網頁一直重開一直重開!!!

耐心都快要被磨光了!!!

只好去排公用電腦(圖書館除了有無限網路之外,也是有公用電腦的,但限時三十分鐘)

結果!因為兩人用三十分鐘,加上我忘了抄好資料再過去使用公用電腦

很快公用電腦時間就到了,這時,已經下午四點五十分了!!!

我有說圖書館是五點關門嗎!!!?他們很準時下班的,

就在最後的五分鐘,火速的用了我自己的筆電,連上無限網路

快速的申請,最後的一分鐘,完成!

呼,這天的正事終於完成,不然我會氣一整晚。哈哈哈

 

辦好了,所謂來澳洲打工渡假一定要先辦好的四件事後

(所謂的四件:銀行開戶、手機號碼、稅號、貼簽証貼紙)

我們的目標就是分租房間

每天除了上網看有沒有人要分租,澳洲網頁、台灣網頁都看

就是在路上看佈告欄,很多照片就在這樣走走停停下產生的

page20.jpg

這天,我們走了三十分鐘的路去看便宜的住旅舍,再走三十分鐘的路回市區

page21.jpg

這天,我們走過了一段高速公路去看房子,再走回市區

這裡的高速公路很不獨立,就和市區道路一模一樣,

如果你沒看指標,一定不知道它是高速公路。

page28.jpg  

也是有租屋仲介,但我們還沒有走到這一步

因為花下去的錢我想可以當去別洲的旅費了。

page30.jpg

這天,看了一個香港人的市區房子,經過市區的教堂

page29.jpg

這天,看了一個湖南人的房子,經過的渡假村

page35.jpg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就是我們,第一週的基本行程

悠閒又忙碌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