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算過期了,但和過期很久系列來說,

只過期一天而已,很怕我之後的日子沒網路,

所以,還是打起精彩,把查資料的時間

拿來分享一下。

瞧,我真是深愛大家。

page66.jpg

就在我們來澳洲滿第二週的最後第二天

(嚴格來說就是來澳洲第十二天)

在背包客棧看見了達爾文芒果農場的工作

而且!!!重點來了,標題是砍樹!!!!!!

瞧我這個文弱書生…我只能說事事難料。

在M的積極電話聯絡下,再相約了我們的室友

三位弱女子,就決定冒著"鬼哭狼嚎"的危險

上路了。

page67.jpg

農場是在達爾文近郊,和小老闆(哈還有大老闆)約在市區的銀行相見

還好,小老闆很合善的臉,我們覺得拍電影的機會少了一半

就這樣扣上安全帶(澳洲是連後座也要扣的)

展開了我們每天都有爆點的芒果農場生活

page68.jpg

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看了很多一樣的美景後

我們就到了芒果園,入眼的景像,這輩子都難忘。

老闆很客氣的和我們說,我們的聯絡人還在工作

請我們先去房間等,他們很快就回來了

此時,我們還是深懷警戒,畢竟,人生地不熟啊!

出發前還搞笑說,說不定會被賣到東南亞當…什麼之類的

但也還好我們來了,這個世界,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恐怖吶。

page112.jpg 

我們每天吃喝玩樂睡的地方,就是工寮,工寮耶!!!

如果現在我在台灣,哪有這種經驗!!!!

我們是五個人睡一間,經過了背包旅舍的洗禮,

對於男女混房已經很能處之泰然了

比較驚訝的是…如此的…工…,哈哈哈

但也沒想到,接下來的我們對於這個住處是多麼的放鬆和愉快吶。

 

ps:因為室友小弟(我們就稱呼他為胖丁吧方便日後他出場的書寫),媽媽教的太好了

所以我們房間一直乾淨的嚇人和時常有新擺設出現

算是工寮界的圓山飯店了。

(照片中的圖二,房間內外都是他在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