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達爾文說再見後

我們就趕時髦的搭了名字叫GHAN的火車

之前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就認識它

但不熟悉,只知道他是一個內陸的交通工具  

都到了澳洲了,什麼都一定要嘗鮮一下啊!

就算它的費用比飛機貴,時間比飛機久

我還是訂了這一段23小時的火車票

達爾文到愛麗絲泉,149澳幣

page143.jpg

達爾文火車站離市區約莫開車有半小時的路程

這天,是可愛的情侶檔送我們到火車站

我有離情依依在心頭吶。

page144.jpg

一到火車站,GHAN已經在等我們了

先把大行李箱過秤,我的胖行李,二十五公斤

所以要先分裝五公斤到大購物袋裡。

(每人可以拖運二個二十公斤的行李,但要分成兩袋唷)

page145.jpg

如果你是在網路上預訂,有列印確認單,那就可以找到的車箱,直接上車

上車前,站務小姐會收走你的確認單,之後就不用再使用了

我們買了坐位,R車箱,5960號,一進車箱就馬上看到我們的位子了。

 

  page146.jpg

車箱裡面有提供淋浴間、毛巾、到站旅行團的免費介紹書

我們很很意外的,還有提供白開水!

但,杯子無敵小,大約是超市的試喝杯大一點點

所以,還是要帶水上車,我的良心建議。

page151.jpg

很多人都說,火車上會很冷

我也是個很怕冷的人,我很極端吶。

但,這次坐火車,我並沒有覺得極冷!!

所以我帶上火車的物品為大圍巾一條、食物們(就早中晚早)

遮陽外套(每張照片出現的小灰)、防風外套(不是羽狨的唷)、mp3、明信片、咖啡包…

結果只有睡前穿上小灰、披上大圍巾,就ok了

一點也不冷啊!我想,不是我的小灰厲害,就是大圍巾超強

我連睡袋都沒帶上火車呢!

 

連一向怕冷怕到極點的m小姐也覺得還好

所以,我們覺得,到底是我們坐這班列車長怕冷,還是前輩們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