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開始,我開始了第二份工作。

沒錯,這網誌也過期了,因為現在是第三份工作。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嘛。 

page400.jpg

(照片:某日搭火車要去風騷的清晨)

我在距離墨爾本市區,坐火車兩小時的小鎮裡工作

不要覺得兩個小時的火車很久

其實是算近了,還可以當天來回市區呢。

這個工作內容是包裝蕃茄。

室內的工作,一直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比戶外容易。

但,錯了。

不是這樣簡單的。

真正親身體驗過,才能知道的。

page401.jpg

(照片:太陽和月亮。美麗的不得了)

 

上班時間通常是早上七點

我們房東也就是我們的主管,借了我們一輛車

所以是自己開車去上班的,路程大約二到三十分鐘

早上離開家的時間為六點二十分

我本人通常都睡到五點五十分才會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用音速小子的速度完成早上的一切 

 page359.jpg

七點一到,上工

蕃茄會經過電腦的分析,進到該走的分類機器裡

我們,就站在一整列大約有十五道的包裝道前

預備備

當蕃茄滾滾而下,我們就要挑選出不好的、不同的出來

好的裝箱,推到輸送帶

這一系列的動作,大約平均要一分鐘完成三箱才行

因為,機器是不等人的

只要分類好的蕃茄沒有快速裝箱

馬上就會因為蕃茄太多而擠壓流汁

蕃茄汁一點點還好,一大堆就會讓人想吐了!!

說有多臭就有多臭。

 

不要以為,那,就顧好自己那道就好了啊

哈,不是唷,是二個人顧十五道。靠北多啊!

當我們一開始做時,可是這樣的拼命的

還好,後來加入了一些生力軍

到我們這個組。

不然,我想我腿的抽筋不知道要何時才會好。

 

和每個農場一樣,都有中場休息時間,十五分鐘

午休時約莫一小時

下班時間永遠是以最快的速度衝回家

片刻都不停留

 

雖然累的半死、肩酸手酸加腿會抽筋

但不用曬太陽、不用用的全身髒

還是幸福的 

 

然後有上工的日子,晚上九點一到,馬上躺平睡覺

你說,皮膚怎麼會不好。哈哈好的不得了。

喲,是提外話了。和工作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