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我一簽(註1)結束前的最後一份工作。

所以,我決定,來個鉅細彌遺。 

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個職業,哈哈(職業咧)

 

週一到週五的每天早上五點五十分起床

等搭六點十分的交通車

沒錯,天才剛亮,然後這群聯合國人(註2)就擠在家門口

身著工人服,聊天、抽煙、吃早餐…

(說是週一到週五,其實貴公司永遠平均一週上班三天)

page488.jpg

約莫三十分鐘的車程

就會到達貴公司(不要糾正我,我就是要說貴)

步下交通車,就會有一車車的綠香蕉迎接我們。

通常,沒有意外的話,抵達後有十五分鐘可以吃早餐

繼續閒話家常,畢竟貴公司同事很多,室內大約三十人。

(所以,有時候有意外,例如交通車喬大叔太晚來接我們)

page491.jpg  

七點,準時開工

蕉農們各就各位,預備備,開始服伺香蕉大爺

下圖左上方,香蕉車裡的香蕉大爺們,先一串串的被掛起來

再,脫下身上穿的藍色塑膠衣服準備洗澡,

通常,一車有二十大串香蕉,如果機器運轉速調快

我們每個人就是音速小子,沒蓋你的每個人都在快轉。

page492.jpg

洗過澡的香蕉大爺們,就開始被快手澳洲人切成似扇子貌放在藥水裡

這是要有練過的人才能完美又快速不傷香蕉一根寒毛的一氣呵成

小照片的小妞只是在示範動作,

這個工作實在不適合女孩兒做,你知道香蕉大爺有多重!!

我想一扇就有五公斤吧,尤其是大蕉(註3)。

page493.jpg

 

註1:第一年打工渡假簽証的簡稱。

註2:hostel來自世界各國,台、法、德、日、韓、挪威、英國…

註3:指香蕉的身長大約有女孩子前手臂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