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澳洲時間下午快三點

我心想吃湯米粉,但卻拿出在黃金海岸買的火山豆honey口味來吃

有一搭沒一搭一看著好久沒瀏覽的部落格  

 

忽然驚覺,啊,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雖然現在房間裡迷漫著"午睡"氣氛

加上有著暖暖陽光…涼涼微風吹…

媽啊,我怎麼還醒著。

 

看了上一篇,我居然才寫到復活節,八百年前的事了。

果然,話都不能說太早

之前有多雄心壯志說要好好紀碌我的生活

自從色鉛筆送人後…連手寫日記也都停擺了。

 

還好,我還有相機,所以新的忠告,請買一台好相機再來吧!

 

我的生活,差不多都一樣

工作、玩耍、工作、玩耍、工作、玩耍…

所以,就意思意思寫一下吧!

 

party篇

page527.jpg

熱帶渡假風是主題。

page531.jpg

搖滾龐克是主題

 

戶外篇

page551.jpg

凱恩斯是近期內最常出沒的城市。

page566.jpg

大堡礁潛水。超美麗

page586.jpg

西班牙式古堡公園。

 

碌續,朋友們,不分國內外的離開這兒

藍天白雲依舊,共同的回憶仍在。

page601.jpg

 

等下,要去散步。

在午后陽光下

 

然後。我現在是咖啡色人。很不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