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真的很紅

我到雪梨的第一天

就聽說了

結果一不小心吃了很貴的仿冒品

 

終於,在這天,見識真品的厲害了! 

page3.jpg

有兩家店,一家在達令港,一家在岩石區

我們吃的是岩石區

我的天啊,根本是東區嘛!!

居然有排隊的人潮,一波接一波

加上它開到半夜,所以人潮沒停過

這天我進場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R1059177.JPG  

媽啊,每種都想吃!!巧克力的看起來好好吃

喲芒果好像也不錯,季節限定耶(這是個魔咒)

天啊,要選哪種!?

(那天的內心戲好多!)

page4.jpg

當然還是選最愛-巧克力口味鬆餅

(我居然忘記pancake的中文!就在剛那三秒,我好吃驚一定要打下來)

超好吃,兩人一份剛剛好!

聽朋友說原味也很好吃

大家可以去試試!!

順道一提,排隊不會排到讓人生氣,因為入場的速度快的驚人!哈哈哈

可見大家有多迫不及待的吃完啊!

 

我個人也是秒殺!哈哈哈哈

點之前還說:不餓啊我不餓,真的不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