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最後這幾天的自動放假

我真的卯足全力的把握時間

一天看電視看八小時
像上班一樣

哈哈哈
有種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的使命感

上星期日更是發了瘋的看到早上
一度還以為就這樣把握了兩天不睡
(還好之後有累的不支倒地…)
(星期日半夜的重播還真好看!連播了三集的大和拜金女
整個有讓我燃起鬥志,不是拜金鬥志!!是美麗鬥志!!!)

神鬼玩家The Aviator

主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布蘭琪。凱特貝金賽

內容:190幾年富可敵國的富翁霍華休斯傳奇的生平事蹟

心得:真實故事最好看,李奧把強迫症患者演的超級好!!

剩下的懶的寫詳細了
有空的人自己去查

恐怖蠟像館。利用拔眉毛來躲開嚇人的場面真是方便。(標題是為它下的)
妖姬也瘋狂。老片。廖介紹我看我就看了
絕命追殺令。老片又看過。重看還是有精彩感
神鬼認証。節奏緊湊。沒事可以看一下

詐斯花美男。男主角和我一樣左撇子。真有好感
空姐特訓班。感人處也挺多的。雖然是喜劇


3/11衛視電影台有"遇上波莉"。有機會會看這部
別台還有偷穿高跟鞋。出竅情人。春心蕩漾…超多(我看過了。懶的特地查)
沒看過的人可以查一下。都是可以看的片

ps:喲唷。生日快樂兒。rosebaby



+  看牙連想超級多。連小孩都不想生了。磨牙痛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