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一口好牙
已經成了洗牙看牙常客的我
磨牙這種痛
照理說可以處之泰然的看待

而且年紀到了
忍耐度已經提升到某個階段

但磨牙這個錐心刺骨的酸
還可以讓我邊放空忍耐邊連想了一大堆

啊~原來磨牙這種痛我都快呼醫生巴掌了
啊~原來我不能忍受生小孩的痛
啊~我怎麼能不打麻醉一直忍
啊~該把神經都抽一抽吧
啊~我怎麼沒流眼淚

總之就在我連想到…該全部換成白色的瓷牙時
磨牙就結束了。

嗯…現在我有半口白牙。沒蛀牙

蛀蟲無所不在
就算補過的牙也不例外

大家小心!!





+  還有半口銀粉需要改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