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有靈感想寫個作文 

覺得可以用這個標題來發揮

============================
曾經有個人
每晚拿著電話唱情歌給我聽

曾經有個人
吃飯總是愛付錢

曾經有個人
明明在家還特地騎車出來接我在送我回家

曾經有個人
每天一定要聊天超過三十分鐘才罷休

曾經有個人
會很幼稚的和我寫著交換日記

曾經有個人
很愛手寫信寄給我只因為我愛手寫信

曾經有個人
人高馬大卻很愛用說中文的我愛你

曾經有個人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讓我很崇拜

曾經有個人
自信滿滿背影真好看

曾經有個人……


所以
不自信不人高馬大不聰明不貼心不勤勞不大方不有趣的人
會因為這些美好的曾經
而看不見幸福



+  男人總是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