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年

我都還沒瘦成骷髏人
膚色也還沒變成白色丹迪紙
牙齒也還沒在夜店閃閃發光
你就要成為人妻了

雖然你的秘密情人我都沒見過
雖然你都嚷嚷他和你很不搭
雖然你說他很台又像工人
雖然你一直不想進入墳墓
雖然你一直不想失去自由

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
你有家人有朋友有愛你的姐妹
生氣的時候
可以打來我們一起罵
難過的時候
可以MSN我會安慰你
失望的時候
可以寫MAIL全部都舒發
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飛來一起去玩耍

不過我想
冰雪聰明如你
他一定會是個好老公的

我祝福你

ps:決定好要訂哪家好吃的喜餅了嗎?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