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吹25度c以下的冷氣


原來啊原來

我很怕冷

連電風扇開弱風

我都可以覺得冷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在炎熱的夏天
不開冷氣不吹電扇的坐在房子裡
睡覺開電扇旋轉的弱風都還要蓋被子

還不就因為我的鼻子生病了

不過
我走在38度c的戶外
汗還是不會客氣的狂流


只是不再愛吹冷氣
就連公共場所的冷氣
也是討厭
剛開始會開心透心涼
但過不久
鼻水會狂流
鼻子就會開始被我暴力對待而脫皮

所以
我很適合穿外套

看到呃娜普出的蝴蝶外套還真想買
不過一件四千多元
我最近要省錢
想來想去
還是算了
用我的小灰小綠擋擋先

寫著寫著我的鼻水就要流下來了…
也不是純粹流鼻水,外加咳嗽和嘴巴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