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天的第一天
馬上加緊腳步
想來碗大碗的土司湯

人聲鼎沸的這家
我選它

"老闆,來碗當歸土司湯"

坐在難得多人的夜市喝著熱湯
好不享受
餘光瞧見
臨坐的少年們不斷打量

心想"看屁啊!!"

不過這湯的美味和札實讓我口齒留香
十分飽足





珊珊來遲的章魚小丸子,燙口的不得了

沒有可麗餅的代替餅,紅豆餅,很難吃,貴鬆鬆

香氣逼人!!!!

這家店
但我仍害羞的不敢點熱飲

因為全世界的人都還在喝冰的

"珍奶無糖去冰"

聽說喝太多糖會老很快
要小心了我




我的傘獨自去旅行了,坐火車
本想再來一把

但似乎又沒下雨了



我是
素顏斑點又男子漢的肥滋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