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
(喲,或許妳很帥氣,但容許我先叫你小可愛,
因為妳現在很可愛的在媽媽肚子裡啊!)

這封提醒信
是妳十歲的時候該認真閱讀的

本來是要寫給阿姨的女兒

因為2008年阿姨連老公都還沒找到
實在不適合再多寫些什麼"給親愛的女兒"這種信
(雖然我很想寫)
再加上妳母親說:妳女兒一定很叛逆………才不聽妳這種話



前言太長

重點就是
阿姨小時候非常不信邪
正午十二點去溜直排輪
(當時只是四輪的溜冰鞋,寫直排輪是為了讓妳了解)
正午十二點在操場攀爬遊戲器材
曬的身體都脫皮也不在乎
妳一定想說
十歲哪需要防曬啊

我那時也這麼想,好吧,我也可能只是懶惰而已

真心的告訴妳
二十五歲以後
妳就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語重心長

請好好的做好防曬
絕對有幫助

當妳三十而立瘋狂慶祝生日時就不會
因為臉總是看起來髒髒的而怨嘆的
我說的髒不是黑的髒
是斑的髒

斑一旦出現就會如影隨形的跟著妳
就算妳變輕熟女時
(輕熟女這名詞代表二十五~四十歲以前的女性)
有多瘋狂的防曬
有多瘋狂的擦抗斑

都沒效了

附上一篇
2008年專欄作家寫的文章
出去曬前先看一眼吧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yLfluANJcv.Iu7jWjWxoYQ--/article/?mid=292




正在忙碌上班但又想告訴妳這件事二十五歲以後開始有斑的有斑阿姨
08.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