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如我所願
這十天

批麗忙

太不可思議了

延續至今

綠豆湯是多的,給我解決


綠豆花生冰豆花是請的,好好吃


自給自足的奶雞


有機的不得了,居然沒吃到蟲


堤拉米蘇是很紅那家,嘗鮮


原來,裡面長這樣,太常看到別人拎著這袋子了


咖啡二十五元,在這個年代少見


是拉亞的


排骨便當吃光光,吃光的照片一定有拍,只是不知道放哪了


我表妹特地請母親拿給我品嘗的手工餅乾,她做的,真棒



看到這兒上頭活動題目是"偶遇初戀情人"

喲,才聊到,雖然聊的不是初戀

原來我那麼殘暴
要殺了妳當時無緣的他

哈哈哈哈
太酷了
我都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