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BD尚未到
(年紀大了已經越來越低調。也受不了過於熱情的祝賀。)

飯席間
親親好姐妹拿出小禮物
唷…
還真的出乎我意料
因為
根本都沒有想到要慶祝

收到禮。大開心
所謂
禮輕情意重
是這回事吧!!

實用的小禮最深得我心
你們抓住我的心!
大大感謝。啾!

by the way
害羞小禮不知何年何月才用到。真的沒藏人。請放心。
不要再納悶了!我也很納悶。可能是我眼睛不雙不美麗。


魚的西德旅行。書已經看一半。



輕巧除毛球機。這真是貼心好幫手。












+     老了。要除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