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很長又無聊。
很忙碌的人可以不用看。因為真的沒什麼






今天下雨。
早上醒後在賴個床。
忽然覺得我的棉被好溫暖。
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很久
(我其實今早四五點才睡。也睡太少了吧我!!)

雖然在賴床
但心裡想著等下要做什麼

看部片子?
買個麵包?
泡杯咖啡?
檢查網站?

一直到雨超大。才忽然跳起來
用衝的速度。把衣服收進來,換到比較安全的地方晾。
以免被淋溼

(是昨天的大好天氣,騙了我洗衣服的)

醒都醒了
那就醒來吧

掛著眼屎油頭載著眼鏡穿著短褲短袖的睡衣加上厚外套穿著拖鞋
拿著皮夾鑰匙手機雨傘出門
(大家放心,臨出門前我有去照一下鏡子,嗯。眼屎挖掉再出門。)

一出門先看到一輛奧迪在我家巷子裡和我跳恰恰
來過的人都知道,我家巷子要高手才可以開車進來。
好不容易跳完

穿著拖鞋快步走
很久沒有這樣穿拖鞋快走。它幾度幾乎要先我一步飛到前面的地上。

先到7-11繳我懷疑被人盜打的手機費,有始以來的破新高
(每月45百的習慣…竟然這個月高出超多…真是的)
再繳上個月慶祝太多的卡費
(別提了…)

都去到7-11了,那就去附近"看不到招牌"血拼一下
很虛的血拼了三樣零食

就回家了

一直打算零食要來配電影
但到現在都還在電腦前面

雖然中間也吃了飯。洗了澡。喝了咖啡。吃了二包零食。
但都還是無法離開這個座位

總是有新鮮事啊!!!

對了。原來我的最好的軟便劑是咖啡。近來我的大發現
(但只限於早上配早餐的那一杯。大家可以來試試)








+   星期一不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