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ye

主演:潔西卡艾芭

大意:失明動刀看得見後,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

喲,這種片子
我個人是不會租的

瞧它的海報
多嚇人

在這樣美好的颱風天
當然
沒把眼睛看到快瞎怎麼行

所以
我看了這部片

潔西卡很正
當然最正的還是裘莉
裘莉的正容我之後再介紹

以為是鬼片,所以沒想到劇情會怎樣

但出乎意料的…沒那麼恐怖嘛

聽說見鬼也是這般走向

喲,那我可以看"見鬼"這部片了嘛

重點是這部不是爛片唷,
比另一部什麼什麼企業好太多了
(片名忘了,等下去看再來補)


不知道颱風走了沒
我一整天都沒看新聞…沉醉在各類影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