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

是我這兩年打工度假最後一個月久待的城市

 

冬天

套句前天巧遇林小珊(註1)的話

冬天耶我們怕的要死的冬天

居然也就這樣習慣了。

 

陽光灑進床頭

不想浪費可貴的冬天太陽

雖然冬天好好睡喲…要睡到下午也不困難。

 

泡杯咖啡,巧克力奶油土司一份、起士奶油土司一份

再來看一下英文單字書,是從菜烏先生手上借來用的(註2)。

頭有點昏了,今天單字量夠了,出門吧!

今天路線是平日搭車路線

可是太想曬太陽所以不搭車!

 

每天會經過一大堆大學生坐在路邊閒聊吃喝和抽煙

看見穿著正式廚師服的烹飪學校學生在上課(註3)

 1.jpg      

backpacker附近的公園,草地一直綠油油是我的疑問!

趁著今天天氣晴,拍下它和枯樹朋友的照片!

 

3.jpg

不搭電車,慢慢走,陽光下的街頭好亮眼。

這轉角的餐廳名字叫the mint,好可愛!

我注意它很久,終於有機會拍一下。

2.jpg

喲,復古的攝影展耶!

一定要看一下啊!

 

這是現在每天的行程

每天挑選不同的路線

在陽光下走著…

 

我最後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在冬天的墨爾本市區生活著。

 

 

註1:有多巧,這麼大的澳洲我居然窩在我backpacker看電影時,眼前出現了認識一年多的前室友!

       沒有事先約好、沒有事先知道,這驚喜真的嚇壞我們了!

註2:菜烏先生是我現在同房的室友,因為才剛來澳洲所以有帶英文書,剛好給快回家的我進補一下!

註3:這學校的教室超開放的,每天都可以看見老師上課情況和學校分組煮東西的樣子,害我好想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