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碌

依舊吃吃喝喝
終於過完我蛻變為輕熟女的周末

讓我來好好的感謝你

首先
讓我感謝在1/25的零點零二分
傳訊來的小女人

真的很吃驚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和你聯絡了

根本就算失聯了嘛

你還有記得我生日
我很感動
也很感謝

再來是驚訝萬分的

國中

我才是更久沒和你聯絡
你的手機號碼早就刪除了
沒想到
你還記得我生日
我很感謝


依舊感謝簡訊組

同落天厓
同袍
秘密客

最後大大擁抱的感謝外加啾一個的
貼心小禮物組
感謝一:國手


小熊真搶戲
手工小禮袋
手還真巧!



是面膜。拿到馬上敷。真白晳

感謝二:貝


千里迢迢遠渡從洋

二話不說。也是馬上用。哈











+  下星期二開始沒網路。搬家憂鬱症上身。若有機會會無線上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