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沒寫的網誌,就讓它隨風去吧…

(我真的有要認真的意思,都先準備好草稿了,內容沒打就是了。)

重要的先寫。

 

2010.01.25, 這天。

我在墨爾本的市區

玩到晚上八點半才回到我們住的小鎮。

page393.jpg

唷,因為九點才天黑。所以,不要懷疑,真的已經八點半了。

打電話給室友,請他來接我們

沒想到,出現的居然是房東先生!!

只好來個英語對話練習,

我先分享了一下墨爾本市區有多冷

然後他問我為什麼今天休假?

(話說我們的休假都是隨性的,不想賺就休吧)

朋友就回答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唷,其實也是剛好,沒有特地要休生日的說)

房東先生馬上接著說,那我們就來辦個party吧!!

你嘛幫幫忙,幾點了,明天還要上班

馬上和他說不用了啦~大家都很累啊!

 

回到家,馬上和室友們分享我的戰利品和看澳網的心得。

沒想到,將將將將,我的生日蛋糕就出現了。

巧克力蛋糕啊!!怎麼這麼感人。

房東太太和室友們全體合唱生日快樂歌吶

二話不說一定要許一下願的啊

但因為一直分心,所以許的有點零零落落

重要的還是有說到的。哈

page394.jpg 

我的生日,就在大家的祝福和巧克力蛋糕的陪伴下落幕

三天沒用電腦,一開機,馬上就出現msn離線祝福

上了fb,好多可愛的朋友留言。好感動唷!

page395.jpg

最感謝的還是好姐妹們。

不管是凌晨的簡訊、還是遲到的簡訊,我都很開心吶。

 

我的戰利品也算是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花費少少,大大滿足唷!!

還買到ALDO的鞋,才花台幣六百耶!!

太划算了嘛!!

 

希望,我的每個朋友在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平安健康又幸福

這個願望是送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