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本來我應該是在打混的
但我正在趕進度
所以十分有良心的
超級認真工作
在工作到頭都昏時

喲。 說:
我覺得我右耳裡面不知道有什麼東西
喲。 說:
隆隆響的
玉。 說:
螞蟻
玉。 說:
該不會
喲。 說:
是蟑螂
喲。 說:
哈哈哈哈
玉。 說:
有小蟲吧  狗身上的小蟲跑到你耳朵裡了
喲。 說:
哇我又沒和他們玩
喲。 說:
看看過幾天會不會痛好了
玉。 說:
拜託  蟲是無所不在
玉。 說:
會不會那時你也剛好聾了
喲。 說:
這麼酷那要學手語了
喲。 說:
另一片天
喲。 說:
哈合合
玉。 說:
真的
玉。 說:
還是唇語
喲。 說:
唇語我還滿厲害的
喲。 說:
啊星座說下一個年度水瓶座有新的變化
喲。 說:
我想可能是這件事吧
喲。 說:
你可能是懷孕
喲。 說:
而且柏是結婚
喲。 說:
你看好準
玉。 說:
真的
玉。 說:
好準
玉。 說:
那你呢
玉。 說:
交男友
玉。 說:
喲 恭禧
喲。 說:
是耳龍
喲。 說:
哈哈哈
喲。 說:
剛才不是說了
玉。 說:
哈哈哈哈
玉。 說:
什麼!!!
玉。 說:
那你要交個聾啞人士當男友了
玉。 說:
好大的變化
喲。 說:
只好先去報名救國團的手語班了
玉。 說:
未雨謬莫
玉。 說:
好早
喲。 說:
真的,畢竟我是個計劃人

 

這段話約莫不到五分鐘結束,
我們就"撒"一聲的認真工作了

沒騙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