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296867.jpg  

每一次我都想把當下聊的天寫下來
但每一次都在當下被別的事給干擾

不知道要嘴角保持到多向上揚
才會像她這樣十次有八次在路上被路人搭訕
一直到現在,不是蓋的,坐個高鐵連女生都會搭她訕
(這又是另一個鮮事,那貌似貴婦的女性還約她下次一起出去玩)
到也不是說我想被搭訕
雖說我走在路上五十次
可能才有兩次的份
必竟我是無敵臭臉人加上很怕爛咖陌生人。

她說她不彎啊
說完
開始和我分享她婚後
不過是一次的轉機在香港
隔壁坐的是美國韓僑正要回美國結婚

整個聊開到約她吃晚餐
不過老公也搭下午的飛機來香港
就只能望著留在櫃台的信感謝他的讚美了

三十幾歲那年穿著當時日本流行服飾
走在仁愛路的小巷
開車路過的人搖下車窗
很誠心的針對她讚美:小姐,你真的很漂亮
說完,就離開了。

是不是也太離奇了,沒要電話沒問哪人,果然很誠心。

我說的她
是我大姨
她的故事超精彩的
有剛好的時間和機會再來寫

對了
她快六十歲吶

她說這週她要去燙一頭今天報紙上和吳宗憲唱窗外那女生的捲髮

ps:今天還叫我以後改坐高鐵吧,真命天子在那裡。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