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91073.jpg 

這次是第二次

 

黑色油墨標楷體

大剌刺的寫實呈現

 

驚訝的程度

我想比金城武和我告白還驚訝吧!!

(不過他沒和我告白過,我只是想誇張一點。)

 

一直發酵著

 

咕嚕咕嚕

 

原來

 

是這樣啊

 

原來

 

是這樣啊

 

原來

 

是這樣啊

 

小情小愛都是小眼睛小鼻子了

 

容易

也是不容易。

 

 

像她一樣就會堅持

【我很好,我們都很好,而且會更好!】

 

我眼眶都紅了。

 

 

HUG

 

可惜今天沒有見到

因為擁抱正在思巔拜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